吃了丁罗环酮片感觉头有点浑浑噩噩的说不出来是否是正常现象

2021-04-23 12:54阅读数 : 725 手机浏览
病情描述:

平时总是害怕自己在人多的地方晕倒,一参加活动就会很害怕紧张,然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,医生说有轻微焦虑,开了这几个药,现在吃了丁罗环酮片感觉头,有点浑浑噩噩的说不出来,不算晕,也不是很清醒的感觉,属于正常现象吗?另外一个盐酸多塞平就没敢吃,要继续吃吗?

共3位医生回复

因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

李红冬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

擅长大内科和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。

病情分析: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明确有焦虑症,虽然服用药物有副作用,但是这个药物对焦虑症是有效果的,不要过于紧张和着急。

处理意见:建议可以暂时服用药物,因为有一个适应阶段,如果副作用比较大,可以采取减量或者是减少药物的摄入量,但是一定不要随便停止服用药物,随时复诊观察调整。

2021-04-23 16:10:23
张强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

食管胃肠肝胆胰疾病的相关诊疗,胃肠镜下诊疗,介入操作诊疗。

病情分析:一般和药物存在一定的关系,部分患者可以出现类似症状,但需要到门诊复诊结合情况综合分析,单纯这一描述暂时无法判断。

处理意见:建议门诊复诊,结合情况停药或者增减药物剂量,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太大,注意清淡饮食。

2021-04-23 12:57:25
鲁超 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暨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

阴道炎;宫颈疾病;多囊卵巢综合征:人工流产;月经不调:产科早期不孕不育;产前检查;孕期产检问题;前置胎盘;妊娠期高血压;妊娠期糖尿病

病情分析:根据检查结果考虑有轻度焦虑症,医生也开了相应的药物治疗调理,用药期间可能会出现头晕不适等副反应。

处理意见:建议先休息观察,如果症状不明显,或者休息后好转可以继续用药治疗。如果症状明显,持续加重,需要停药,去医院复诊,找医生调整用药。

2021-04-23 15:19:10
相关问答
陶远眼科副主任医师

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

并不是说喝了酒就一定会危害健康,只是会增加风险,目前要注意观察有无异常症状,如果有的话要及时就诊。...

2021-04-23 00:07:08
韩鹏飞乳腺外科主治医师

潍坊市妇幼保健院

最好建议还是做好定期复查,多放松心情,可以通过徒步,听音乐等给予放松心情是有效缓解的方式的,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及时对症处理即可。...

2021-04-23 00:07:08
许庆天耳鼻喉科主治医师

马鞍山市人民医院

双硫仑样反应主要会造成面色潮红,心跳加速以及心慌不适等相关症状严重者,甚至会造成呼吸不畅...

2021-04-23 00:07:08
石德全神经内科主任医师

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

可以跟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能够让孩子积极改正,平时要避免对孩子进行打骂。...

2020-09-07 11:27:26
推荐医生
擅长:擅长白内障,青光眼,眼外伤,近视,弱视等眼科疾病的诊治。
擅长:乳腺炎;非哺乳期乳腺炎;浆细胞性乳腺炎;乳腺癌;乳腺增生;阑尾炎;甲状腺结节;甲亢;甲状腺癌;斜疝;肛周脓肿;肠梗阻;泌尿系结石
擅长:擅长大内科和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。
擅长:宫外孕,先兆流产,早产,先兆临产,妊娠期糖尿病等
擅长:鼻炎咽炎;鼻中隔偏曲;鼻息肉;鼻窦炎;腺样体肥大;扁桃体炎;扁桃体肥大;扁桃体炎;会厌囊肿;会厌炎;中耳炎;外耳道炎;神经性耳聋;神经性耳鸣等。

声明:本站图/文均来自于网络收集,仅供病友参考,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。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071号 ICP证书